Tuesday, July 21, 2009

21.7.09 晴

今天早早皓景带我跟文去图书馆。害皓景跟文等我等半天。哈哈。真是不好意思。。
不过也不能怪我了哦。。很难得没上课还很早起床了勒。。带了图书馆我们就去yummy吃早餐咯。
哇。。原来一大半的同学都在。有钟映,ndrew,sing.san.calvin,kelvin,再加上我们3个。。哈哈
想想学校今天因该。。。很空哦。哈哈。吃好就开始读书了~

读一半突然一帆(大老婆)走上来。。吓到我勒。。不懂怎么。。看到他没以前那么自然去。还有点紧张。。哈哈。。3老婆还说可能是我对他有感觉了。。笑话。。后来图书馆关了。。我就跟大老婆,2老婆(阿比),3老婆去岳龙店吃东西咯。我吃了一大盘的炒饭。哇。。那个3老婆很坏莫。说。。减肥对我来说是一个梦~外呀。。是不是意识很深?
后来吃一半半,,文信息来。。他们真的很坏莫。去打电脑都不陪文了。。我就快快吃好去百盛找她咯。顺便要买阿乱的礼物。

到了那里。。跟3老婆有点小小的吵咯。谁叫他哪么不好意思,一起进去跟他们聊下。,打个招呼嘛。。算了咯~~我也没有很渴望他会啦。。结果我跟他就走走。。走失去。我还遇到elson(4老婆)跟慧慧莫。他们还穿情侣装也。。!慧慧真是太可爱了。。哈哈。后来我就走我自己的咯。3老婆也不懂跑到哪里去。虽。。有点担心啦。那时心里就想。。就看我们的缘份吧。。走到一半,突然听到他的声音。问我跑到哪里去。那时候真的很感动莫。原来他一直在找我。不知道有看错吗。。他好像有点要哭要哭的,原来他是那么的在乎我呀。又不是我的错哦。。
结果他就一直不理我了。还说很讨厌我啊??你看。。是人吗?还以为什么。。还害我那么感动去。。结果勒??突然就说很讨厌我。哎。。真是*chak dei yek*。。后来我就回家了。。

晚上补好习后就去肥妈那里庆祝阿乱生日咯。哈哈。吃好就去v8了。去一下而已。因为明天还要读书。本来是很早到家的。。哈哈。。结果???
3老婆车没有油去!真的是笑死人拉。。最近也就是我家啦?就回家驾我的77出来咯~哈哈哈。那是已经11点多了。爸爸没有骂。还教我怎么开。。后来就跟3老婆骑去打油咯。。第一次莫!!!真的是很难忘的一天。下次再来没有油一次咯。臭到~~哈哈哈哈


P/S 3老婆说*很讨厌你啊*

1 comment: